•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三江:相约风雨桥 齐心协力反邪教

2023-10-19 15:44:52作者:杨航聪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杨航聪)10月1日,广西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反邪教宣传网络直播活动在三江宜阳风雨桥顺利举行,三江反邪金花通过直播带领网友畅游侗族特色双层风雨桥,同时也面向群众和游客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动员广大群众要远离和抵制邪教,共建美好和谐三江。

宜阳风雨桥,位于三江县城内,全长399.6米,融合侗族风雨桥特色造型元素及现代建筑文化风格,集墩、台、梁、亭、塔、廊、檐等建筑工艺于一体。

风雨桥上,有侗族大歌、琵琶歌、笛子歌等非遗展示展演活动及侗绣、六甲刺绣、璊摁瓜、侗族织锦、吉祥花、侗族农民画、侗族糯食文化、侗族医药等非遗市集。反邪金花通过直播向群众们传播侗族文化和反邪教知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等内容,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和谐、健康的生活方式,坚决抵制邪教。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悬挂反邪横幅2条,吸引数万人观看直播,进一步深化三江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反邪意识和能力,扎实推进平安三江建设工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