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寺村镇:金秋庆丰收 反邪来助力

2023-10-16 17:14:06作者:韦银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0月16日讯(通讯员 韦银萍)近日,为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象州县寺村镇利用“庆丰收”供销大集活动为契机开展反邪普法宣传,把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带到群众身边,把反邪教知识带进群众心里。

活动中,“农耕、农味、农趣”色彩浓浓的四方拔河、旱地龙舟、扛化肥、运输冬瓜等一系列趣味活动,吸引了广大村民参与体验。他们个个神采奕奕、生龙活虎,奋力拼搏,化身成专业选手们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共同体验着运动比赛带来的乐趣和激情,现场欢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借此良机,工作人员把反邪教宣传融入这场充满“乡趣”的活动中,让村民在庆祝丰收、体验趣味运动会的同时,还收获到反邪教知识“大餐”。工作人员不但为大家讲解了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更向群众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以此让群众从本质上认清邪教,同时告知村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发现邪教对象、邪教宣传传单、宣传图册等要第一时间向政府举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礼品袋450个,宣传资料450份,进一步让群众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为铲除滋生邪教的土壤,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