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兴安县: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 共创“无邪”未来

2023-10-13 11:57:13作者:秦媛媛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0月13日讯(通讯员 秦媛媛)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学校师生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平安校园建设,9月19日至22日,广西桂林市兴安镇人民政府联合兴安县教育局、兴安镇城区、城北派出所和兴安镇司法所在兴安县第一小学、兴安县第二小学、兴安县第三小学等学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通过以案说法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邪教的特征和危害等知识。倡导师生们在生活中遇到邪教组织或邪教人员传教时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遇到邪教人员时要积极举报邪教违法犯罪线索。同时,为增加趣味性,还设置了反邪教知识“你问我答”有奖竞答活动。

“这样的宣传活动真好,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今后我们一定要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兴安县第一小学的唐老师拿着宣传单心有感触地说。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警示标语横幅10余条,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3000余本。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