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陶邓镇:移风易俗讲文明 反邪宣传助振兴

2023-10-13 11:57:13作者:黄彩盈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0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彩盈)9月,来宾市兴宾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推进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在陶邓镇举行。依托活动,陶邓镇工作组同时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陶邓镇党委书记强调,邪教是指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大家要提高警惕,认清邪教组织反动本质,对邪教组织的反动宣传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如发现相关线索,要立即报告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或拨打110报警。

“来,同学,看一下这个反邪教宣传单,里面讲述了邪教的危害以及应对的方法,请拿回去和家长共同学习,提高防邪意识。”“阿叔,这是反邪教宣传单,您可以看看,了解学习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单。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绘声绘色讲述邪教是怎样骗人的,并认真讲解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

参与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会多学习,提高警惕,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和有关部门,打击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分辨和抵御邪教的能力,筑牢基层平安建设。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