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金秀县忠良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10-13 11:57:13作者:蓝家福 潘雪晴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0月13日讯(通讯员 蓝家福 潘雪晴)为提高师生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有效净化校园环境,10月10日,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忠良乡党委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到中心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为了增强反邪教宣传的效果,工作人员通过播放有趣生动的反邪教动漫宣传片,讲解邪教的种类、特征,重点剖析邪教和宗教的区别,提升师生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主要危害、发现邪教活动应该怎么办等内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学生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热爱生活、珍惜生命,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反邪防线,为创建“平安忠良”提供有力保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