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博白县反邪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10-13 11:56:35作者:朱静静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0月13日讯(通讯员 朱静静)9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反邪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以投票方式选举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新当选的会长作了大会发言。

图为博白县反邪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现场

会议指出,反邪教协会的成立,为全县广大反邪教工作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加强合作的广阔平台,为凝聚各行各业反邪教合力提供了重要支撑。将进一步夯实我县反邪教工作的群众基础,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

图为博白县反邪教协会揭牌仪式

会议强调,反邪教协会要充分发挥应有作用,致力于提升广大干部群众识邪、防邪能力,构建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广泛依靠社会各界力量,把人民群众的力量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反邪教工作格局。要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强化工作规范,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下,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掌握邪教动态,大力推进基层反邪教协会组织的建设,当好县委政法委的参谋和助手,推动反邪教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图为博白县反邪教协会会员集体合影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