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金秀县三角乡:“童”心携手护平安 禁毒反邪护成长

2023-10-12 10:45:10作者:毛莉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10月12日讯(通讯员 毛莉丹)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禁毒、反邪知识的了解,9月28日下午,金秀瑶族自治县三角乡综治中心联合乡团委利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到中心校开展反邪教和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开展反邪教大宣讲、反邪教知识问答和参观禁毒知识展板等,向学生们详细讲解邪教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和抵制邪教、毒品,并倡导学生们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遇到邪教要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坚决抵制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做一名合格的“反邪禁毒小卫士”。

本次宣传受益师生2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禁毒和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有效增强了师生的拒毒、反邪教意识,提高了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