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陆川县滩面镇走进中心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3-10-12 10:44:30作者:姚露明 苏彩莲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0月12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苏彩莲)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进一步提升在校师生的识邪、辩邪、防邪、反邪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24日,陆川县滩面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中心、镇平安办、滩面司法所等部门到陆川县滩面镇中心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图为教师专场

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分为教师专场和学生专场,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教师和学生的知识结构和理解能力,设置不同的学习课程,围绕邪教的本质属性、邪教的主要类型、防范邪教的方式方法等相关知识展开讲解,同时,结合真实案例分享、课堂有奖问答等形式,加深了师生们对邪教的直观感受,让广大在校师生们意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丑陋本质,教育师生们遇到邪教宣传时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自居抵御邪教,远离邪教侵害。

图为学生专场

参加此次活动的在校师生们共有500余人,其中教职工60余人,学生500余人,此次活动共发放了1000余份资料。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大家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还充分调动了他们参与反邪的积极性,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