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八步区:开展反邪教“进机关”法治教育活动

2023-10-09 15:49:17作者:罗月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罗月妹)为不断增强干警对邪教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干警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传播“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理念。9月26日,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检察院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机关”活动。

活动以反邪教讲座形式开展讲解邪教的定义、邪教的社会危害性、邪教的基本特征、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等内容,并要求全体干警参与“对邪教说不”“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使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到防范抵制邪教的责任使命,进一步认清邪教的真面目,增强了识邪、辨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在后续工作中以身作则积极融入到反邪教宣传行列中,时刻保持警惕,对邪教做到坚决不听、不信、不传,注意辨别和发现隐藏在身边的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一旦发现立即主动报告。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