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横州市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0-09 15:49:17作者:黄庆平 马彪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10月9日讯(通讯员 黄庆平 马彪)为持续增强广大民众反邪意识,提升全民识邪、辨邪、拒邪的能力,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反对迷信、传播文明的良好风气,9月24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横州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反邪教协会、市农村信用联社、横州镇政府等多个部门,深入横州镇洪德社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问答、游园游戏等多种形式,激发社区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指出邪教的危害性,引导居民扫码关注反邪教新媒体平台,以便及时了解反邪教工作动态,并叮嘱他们要提醒家人、朋友以及身边人自觉抵制邪教,坚决做到“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树立“反对邪教、人人参与”的思想意识,共同筑牢反邪防线,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相关宣传资料物料3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00余人次,扩大了全市反邪教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支持。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