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昭平县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

2023-10-08 10:09:45作者:黄龙华 周喜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黄龙华 周喜阳)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9月21日,贺州市昭平县总工会在昭平县北陀镇风清村村委举行2023年“法在身边,关爱同行”反邪教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由昭平县总工会聘请的专业律师团队通过讲解典型案例与邪教组织常见欺骗手段、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广泛宣传了邪教的种类、特点和危害,使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与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组织。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基层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提高了识邪、辨邪、拒邪的能力,进一步筑牢反邪教基层防线,为构建平安昭平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