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藤县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0-08 10:09:45作者:陈金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陈金英)为加强网络安全保障,普及法律知识,延伸基层治理广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9月14日,藤县太平镇党委、政府联合太平派出所、泰州北社区、中国电信分公司在泰州北社区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国家网络安全暨反邪教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小册子、宣传海报、环保手提袋等方式,向居民朋友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向群众耐心讲解网络陷阱,提醒大家保护好个人隐私,增强辖区群众防骗、拒骗的意识,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征,邪教组织诱骗方式等进行讲解,以典型案例阐释邪教组织的危害,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及时举报,远离邪教,崇尚科学。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疑惑32条。切实增强了群众防邪、反邪的思想意识,营造了“抵制邪教、传播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创建平安太平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