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金城江区:反邪教进乡村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

2023-09-28 11:12:54作者:黎煜坚、覃钰涵、邓琪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9月28日河池讯(通讯员 黎煜坚 覃钰涵 邓琪)9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金城江区在第五初级中学举行金城江区2023年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区乡镇(街道)、中小学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的帷幕。

启动仪式上,师生代表和群众代表先后上台宣读反邪教倡议书,号召在校师生和群众反对邪教、崇尚科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对邪教组织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工作人员及普法志愿者通过现场发放反邪教等法治宣传资料和宣讲的形式,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增强学法、用法、守法和防范邪教意识,倡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大家一同观看反邪教宣传视频,通过真实的案例,深入了解邪教组织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危害,让反邪理念扎根每个人的心中,做合格的“反邪卫士”;在操场旁的一排排整齐排列的反邪教知识展板吸引师生们和群众驻足观看学习,提高自身反邪教意识和能力。

“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世界观,坚决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在面对邪教的蛊惑时,要坚决拒绝。”参加活动后,该校312班学生吕泽明睿深有感触地说道。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金城江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各学校将陆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不断增强群众和在校师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大家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