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钦北区开展“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共享丰收硕果”主题志愿活动

2023-09-28 11:12:54作者:陆洁妮 邓笑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周远孟)为进一步深化社会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会。9月23日,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委政法委以钦北区平吉镇九佰垌农业公园举办2023年钦州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钦北区“庆丰收促和美”活动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共享丰收硕果”主题志愿活动。

在会场宣传活动采用横幅标语、发放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防范抵制邪教,构建和谐社会》宣传单,并指导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公众号,方便群众及时掌握最新的反邪教信息,对居民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问题,着重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和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让群众从本质上认清邪教,同时告知群众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发现邪教对象、宣传邪教的传单等第一时间向政府举报。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药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并坚决同邪教组织做斗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发放500多份,接受自觉抵制邪教知识咨询100多人次,受众达600多人次,提高群众反邪教意识,群众在防诈骗技能以及学法用法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钦北区委政法委创新工作思路,把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送进丰收会、进乡村、进景区、进农民运动会,净化了乡村社会风气,维护了社会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