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右江区:树民族团结之风,立无邪瑶乡之实

2023-09-22 09:25:08作者:许先灿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9月22日讯(通讯员 许先灿)为进一步提高接边少数民族地区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能力以及严防外来邪教渗透,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反邪教协会主动作为,于9月15日在右江区汪甸瑶族乡伟弄瑶族村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农村进瑶乡活动,为不断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强化民族团结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一些非法邪教组织开始在农村偏远地区滋生,针对少数农民群众由于认知不足,容易受邪教宣扬的迷信思想所蛊惑而陷入泥潭,特别是偏远瑶胞村寨更易受到邪教侵害的特点,活动现场通过瑶族群众表演反邪教山歌、公安民警上反邪教警示教育课、悬挂条幅、摆宣传咨询台、展板、组织瑶乡妇女反邪教宣传队入户宣传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以普及反邪教知识为落脚点,以案说法生动揭示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进一步增强瑶乡群众反邪、防邪思想意识,切实提高瑶乡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促进瑶壮民族团结。

当天发放印有反邪教宣传内容的购物袋、围裙、小扇子和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大大提高了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强化了民族团结工作,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