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平桂区:借助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2023-09-22 09:25:08作者:罗妮 黄天红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罗妮 黄天红)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维护网络安全、防骗识骗、反邪教意识,有效减少和遏制各类诈骗案件的发生,9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平桂区委政法委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为契机,在辖区羊头镇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品、答题互动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反邪教、网络安全、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谣言等贴近群众生活的法治知识。工作人员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并倡导群众共同关注网络和数据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倡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的上网用网习惯,谨防邪教组织利用网络作为工具散播邪教思想;提醒群众如发现网络出现宣扬邪教信息,要自觉做到不信、不发、不存、不传,并鼓励群众对邪教活动等线索进行举报,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线上线下空间。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的知晓率,切实筑牢抵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邪教思想侵蚀的坚固屏障,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