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阳朔县开展“反邪禁毒进校园 ‘童’心携手护平安”主题活动

2023-09-22 09:25:08作者:管晨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9月22日讯(通讯员 管晨曦)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师生自觉抵御邪教和毒品侵蚀的意识,9月14日,广西桂林市阳朔县阳朔镇东岭小学开展“反邪禁毒进校园 ‘童’心携手护平安”主题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征、邪教的具体危害与邪教常用的诈骗手段,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拒绝毒品等知识,时刻警醒同学们远离毒品、拒绝邪教,人人争做禁毒反邪教的坚强“小卫士”。

活动中还穿插了反邪教、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毒品危害、扫黄打非、反校园欺凌、电信诈骗等相关小知识的有奖竞答互动环节,同学们都争相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活泼,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提高了广大师生反邪禁毒、防诈骗、防校园欺凌的能力,筑牢校园安全的“防火墙”,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学校环境。下一步,阳朔县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禁毒进校园”宣传活动,筑牢校园平安防线,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