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北海市海城区将反邪知识放进菜篮子

2023-09-19 10:27:03作者:王婧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婧)传统的农贸市场是一座城市最具烟火气的地方,针对群众在农贸市场日常活动多的特点,9月7日上午,广西北海市海城区委政法委联合东街街道组织海东派出所、东街执法大队、医保局、南珠市场走进北海市南珠市场,开展“反邪宣传进市场,健康人间烟火气”主题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邪教对人与社会的危害。切实提高群众掌握反邪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坚决抵制邪教。

宣传活动多环节同步进行,一方面,在市场的主出入口,以设置反邪咨询台、普法宣传点的摆台宣传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宣传单张、反邪教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讲解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法、防范邪教的基本方法、举报邪教活动的途径,并向群众收集非法授教传教信息,指导群众进行反邪网络签名。另一方面工作人员以小组形式进入市场,向各商铺摊主、居民群众开展宣传,向群众介绍反邪防邪的相关知识。同时请各位商铺摊主当一天的“宣传志愿者”,由摊主向群众进行反邪教的宣传,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理念通过这种形式得到进一步的传播。再一方面,安排了工作人员和群众在反邪主题的横幅上签名,以表达坚决反对邪教,科学生活、健康生活的决心。

现场群众反响热烈,主动驻足、认真观看和听讲,纷纷表示对此次宣传活动的肯定,并感慨通过这一次的宣传活动,让他们更清醒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违反科学的致命危害,将会对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不参与”,发现邪教线索及时举报。此次活动,共向商铺摊主、群众发放200余份宣传资料及主题宣传品。让群众的菜篮子带回的不仅是营养丰富的口腹之食,还有科学健康的精神食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