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平南县开展面对妇女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9-19 10:27:03作者:邱园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9月19日讯(通讯员 邱圆洁)为进一步增强妇女朋友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加强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9月12日上午,广西贵港市妇联、平南县妇联、县公安局到平南县大新镇关垌村开展了一场专门面向妇女朋友的反邪教宣传,提高妇女群体的防邪反邪意识和能力,避免妇女朋友遭受邪教精神控制。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真实案例解说、微信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参与“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等方式使妇女朋友直观了解到邪教组织骗人的套路和如何防范邪教侵害等知识,与会妇女表示不会轻易相信各类邪教歪理邪说的鼓吹,遇到邪教组织违法活动情况会上报镇综治中心和派出所。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有力提升了妇女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进一步筑牢妇女反邪思想防线,壮大反邪队伍。工作人员表示,引导妇女朋友相信科学、远离邪教侵害,任重道远,今后仍会继续努力,结合新媒体传播、科普宣讲、走访帮扶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辖区内妇女群体的安全防范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