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反邪教协会成立

2023-09-19 10:27:03作者:姚露明 陈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9月19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陈华)9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玉州区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玉林市玉州区反邪教协会章程》《玉林市玉州区反邪教协会选举办法》等有关事项,投票选举产生了玉州区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该协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玉州区民间反邪教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图为玉州区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玉州区反邪教协会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协会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也要积极协同配合各级各有关部门,共同做好反邪教工作;还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反邪教斗争,推动形成反邪教工作一盘棋的新局面,保持全社会共同参与治理的高压态势。

  

图为玉州区反邪教协会揭牌仪式

图为玉州区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会员合影

会议强调,反邪教工作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玉州区反邪教协会要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协会在反邪教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团结动员全社会的反邪教人士,深入基层、学校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挤压邪教组织的滋生土壤,在全社会筑起抵制和防范邪教的坚固堡垒,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