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南宁经开区:上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开学第一课”

2023-09-18 11:44:08作者:邓其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9月6日讯(通讯员 邓其淇)为了进一步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力度,提升反邪教综合治理和源头预防能力,严防邪教组织向校园侵蚀渗透,9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经开区组织政法办公室、那洪派出所、经开区反邪教协会等单位(部门),在南宁奥园小学开展以上好“开学第一课”为主题“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教育学生自觉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学生们认真听讲并观看了反邪教典型案例视频,还积极参与反邪教知识互问互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师生识邪、防邪能力。接下来,南宁经开区将继续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不断加深学生对反邪教重要性的认识,守牢校园反邪阵地。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