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融安县人民法院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2023-09-18 11:44:08作者:融安县人民法院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9月1日讯(通讯员 融安县人民法院)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筑牢遏制邪教渗透的防线,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8月30日,广西柳州市融安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到长安广场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将反邪教知识带到群众身边,将反邪教意识带进群众的心里。

活动现场,融安法院干警通过面对面的方式给来往的群众宣传反诈、反邪教等相关知识,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精美的手提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辨别邪教以及遇到邪教应该如何应对等知识,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增强反邪教的意识,提升反邪教的能力,发现邪教组织活动要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抵制邪教 传播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融安法院将继续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让反邪教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