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万秀区:2023年首个全国生态日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

2023-09-18 11:44:08作者:叶婷 黄潇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9月4日讯(通讯员 叶婷 黄潇云)8月14 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万秀区党委政法委、区法院、生态环境局在梧州市夏郢镇联合开展2023年首个全国生态日暨反邪教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正值夏郢镇圩日,随着趁圩的群众越聚越多,生态日宣传暨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也参与“趁圩”,对来往群众开展宣传。反邪教志愿者一边向群众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页;一边与群众交流互动,引导他们多关注环境生态保护知识与加强反邪教知识学习。

在普法宣传中,反邪教志愿者运用日常生活中鲜活的例子,向群众解释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告诫群众在生活中要引以为戒,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通过向群众解释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使群众清醒认识到邪教欺骗群众、蛊惑人心的反动本质。鼓励群众领取反邪教宣传资料回家与身边亲戚朋友分享学习邪教的本质特征与危害,提高识别邪教能力和抵制邪教的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400余份、宣传环保袋500余份,受教育人数500余人,在辖区内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