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海城区开展“禁毒说.反诈.反邪”谈系列微课堂活动

2023-09-18 11:44:08作者:赖永梧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9月4日讯(通讯员 赖永梧)为进一步筑牢反邪教基层防线,深化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2023年8月,广西北海市海城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禁毒说.反诈.反邪”谈系列微课堂活动,积极营造禁毒、反诈、反邪教宣传教育氛围,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警惕诈骗、拒绝邪教。

“禁毒.反诈.反邪谈”微课堂进小区

8月18日,北海市海城区海角街道开展了“禁毒说.反诈.反邪”谈系列微课堂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视频中的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邪教组织的特征和危害,告诉群众们遇到邪教人员要第一时间报警。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反诈、反邪宣传单及小礼品100多份,提高了群众们的自我防范意识。

“禁毒.反诈.反邪谈”微课堂渔民专场活动

为做好渔民禁毒、反诈、反邪教育,提升渔民的拒毒防毒、反诈反骗、防邪拒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杜绝海上毒品犯罪,防范电信诈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8月25日上午,海角街道开展“禁毒说·反诈(邪)谈”渔民专场微课堂活动。

微课堂上,工作人员组织渔民群众观看禁毒、反诈、反邪警示教育片,同时结合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毒品以及邪教的危害等相关知识,让大家对禁毒、电信诈骗和反邪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鼓励渔民积极检举毒品犯罪、电信诈骗、邪教活动线索,共同参与禁毒、反诈、反邪工作。课堂还设置有奖问答和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渔民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8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反诈、反邪的宣传覆盖面,营造了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北海、海城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