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象州县:山歌唱响反邪曲 民族团结促平安

2023-09-08 10:49:02作者:象州县马坪镇人民政府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9月8日讯(通讯员 象州县马坪镇人民政府)8月21日,广西象州县马坪镇在马坪文化体育广场举行了“壮欢之乡”十周年庆典活动,来自“桂黔滇湘”四个省区300多位民间山歌手欢聚一堂,通过唱山歌的方式,庆祝马坪镇荣获广西“壮欢之乡”十周年,歌颂祖国繁荣昌盛,歌唱民族大团结,传递美好生活,推动各民族友好交流,各民族同胞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感党恩,跟党走。象州县组织有关部门开展反邪教宣传。

入夜的壮欢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山歌爱好者以对唱形式进行PK,歌唱宣传民族团结、乡村振兴、防范邪教、防养老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一首首具有浓郁乡土气息和各地方民族特色的山歌,唱出了各民族兄弟姐妹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的热爱,赞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好生活。

工作人员在欢乐的活动现场,配合浓郁的民族特色山歌,在反邪教主题歌谣声中,近距离向参加群众和歌手们普及讲解反邪教知识,赠送印有反邪教知识的环保布袋,给大家在欢快的庆典活动中留下印象深刻的反邪记忆。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群众明白邪教组织的社会危害,让群众知道了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防范邪教人人有责。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宣传资料500多份,反邪宣传布袋300多个。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