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昭平县:反邪教宣传走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2023-09-05 11:18:59作者:黄丽坚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9月5日讯(通讯员 黄丽坚)金秋季节,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8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县总工会在昭平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举行2023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法在身边,关爱同行”反邪教、反诈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助学金发放仪式后,昭平县委政法委、县总工会、县法学会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组织获资助的学生和家长参观昭平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向学生和家长普及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以及防范邪教知识,观看《警惕邪教将魔爪伸向大学生》反邪教专题警示教育视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学生和家长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家庭反邪教防线。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是昭平县借助各项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的又一举措。今年以来,昭平县各乡镇、各单位通过各类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80余场次,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反邪教的知晓率,增强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