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平桂区:反诈反邪宣传进影院 携手筑牢“防骗墙”

2023-08-31 10:14:43作者:黄天红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网贺州8月31日讯(通讯员 黄天红)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高发态势,进一步提升市民防骗、识骗、拒骗能力,切实守护好广大群众的“钱袋子”,8月17日,广西贺州市平桂区委政法委联合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区反诈中心)、平桂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团区委在新百泰影城举办了《孤注一掷》免费观影暨法治宣传专场活动,现场共200余名市民群众参加活动。

“前段时间,我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冒充我们领导的名字,说叫我转钱过去给他。幸好我平时看过你们发的反诈宣传单,一下就知道是诈骗,直接挂了电话”前来观影的市民李先生说。

“各位市民朋友,之前您遇到过别人向您散播邪教吗?如果有发现传播邪教或者散发邪教宣传品的现象,请大家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不参与,同时第一时间上报就近的社区、派出所”,身披反邪绶带的民警向市民说道。

活动当天,平桂区政法各部门通过设立展台、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印发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向市民群众发放反诈、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致市民朋友一封信等各类法治宣传材料,同时,通过有奖竞答、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互动,市民群众踊跃参与活动,观影现场热闹非凡。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