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横州市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3-08-31 10:13:50作者:黄庆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南宁8月31日讯(通讯员 黄庆平)8月18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横州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反邪教协会在横州市图书馆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主要采取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举行反邪教知识讲座等形式进行。来自全市各行业的近一百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横州市反邪教协会会员身披反邪教宣传缎带,为现场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袋,并指导参与活动的人员扫描宣传资料中的二维码关注反邪教新媒体各平台,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反邪教的学习和宣传,不断提高自身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随后,横州市反邪教协会会长作了“认清邪教本质、增强反邪意识”的专题讲座,讲座上,会长简要介绍了横州反邪教工作的基本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邪教与宗教之间的区别与关系、几种常见邪教的性质,并通过真实案例揭露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号召广大群众做到不听邪、不信邪和不传邪,增强反邪意识,筑牢反邪防线,积极向家人、朋友等身边人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为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共建平安美好家园而努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