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象州县以“党建杯”篮球赛为契机开展反邪集中宣传活动

2023-08-29 10:38:12作者:韦丽 林柔艺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8月29日讯(通讯员 韦丽 林柔艺)为进一步深化全民反邪教宣传教育,加强辖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7月25日-8月1日晚,广西来宾市象州县以“农垦杯”第七届广西万村篮球赛为契机,在县体育中心篮球馆开展反邪教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身披反邪教绶带,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知识讲解、提供反邪教法律知识咨询、普法宣传教育等形式向前来观看篮球赛事的群众宣传讲解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有关知识,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同时,还向群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详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和甄别方法,并针对近期辖区内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提醒辖区居民“电信网络诈骗五花八门,勿信不理四平八稳”,让群众了解典型的诈骗案件,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真正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防诈骗宣传单2000余份,激发群众参与反诈骗、反邪教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平安象州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