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融水:“三官一律”进乡村 反邪宣传零距离

2023-08-21 16:17:39作者:黄丽苏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黄丽苏)每年的农历六月初六为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安太乡一年一度“新禾节”,在这期间亲戚好友们会相互走动,同时村里也会组织开展百家宴、芦笙踩塘、文艺表演等群众性活动庆祝节日,以祈神佑福、预祝丰收。今年7月23日(农历六月初六),融水苗族自治县以民族节日“新禾节”活动为契机开展“三官一律”进基层活动,组织法官、检察官、警官和律师进乡村,为广大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增强辖区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筑牢反邪“防护墙”。

活动现场,“三官一律”工作人员通过摆摊设点,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向现场群众、游客耐心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等,并为群众普及如何识别邪教和防范邪教,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综治办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群众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和“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参与拒绝邪教签名活动,学习反邪教知识,提高群众加入反邪斗争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该县将继续发挥反邪教宣传力量,开展更深层次、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为营造健康、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