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岑溪:筑牢反邪防线 共建平安家园

2023-08-16 16:02:49作者:林梓东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8月16日讯(通讯员 林梓东)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拒绝邪教意识,深入推进平安岑溪建设,营造浓厚反邪教宣传氛围,7月28号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梨木镇组织多单位利用赶集日开展“拒绝邪教 崇尚科学”主题宣传活动。

反邪教宣传进集市,筑牢群众思想防线

在梨木镇集市上,反邪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页、讲解反邪教知识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如何与邪教组织作斗争,号召群众要自觉抵制邪教并通过拨打110等方式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解答现场咨询20余人次。

 

反邪教宣传进农村,防邪意识入人心

“邪教掩人耳目的形式多样,不要轻易上当,要提高警惕性……”在沙琴村,网格员或下到田间地头,或在村民家门口,给村民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案例向村民讲解邪教的危害性,引导群众崇尚科学,积极向上,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喜闻乐见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增强了群众对邪教的识别能力,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消除邪教的社会危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社会稳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