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鱼峰区:米粉飘香竞技忙 反邪护航添趣味

2023-08-11 10:46:45作者:董建婷 李小霞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董建婷 李小霞)7月28日,2023年广西“八桂系列”劳务品牌3+N专项职业技能大赛——“八桂米粉师傅”劳务品牌专项赛在柳州窑埠古镇开赛,当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潮涌动,不仅能看到米粉师傅现场竞技,游客们还能参加千人嗦粉大会实现嗦粉自由。柳州市鱼峰区委政法委、鱼峰区反邪教协会以此活动契机,在活动现场设置反邪教宣传展台、展板,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展台前,印有反邪教宣传标语与口号的宣传袋和折叠扇在炎热的夏天成了抢手的“硬通货”,反邪教志愿者身披“我为反邪教代言”绶带一边引导游客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学习反邪教知识,一边发放反邪教礼品,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围观。伴随着现场粉味飘香,志愿者向排队等待“嗦粉”的市民及游客发放“反邪教宣传教育手册”和“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等相关反邪教宣传资料,并向大家耐心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等知识,揭露邪教组织的丑恶面目。

鱼峰区委政法委利用活动同时在“广西反邪”视频号进行“我为反邪教代言”网络直播活动,在直播“八桂米粉师傅”劳务品牌专项赛活动内容的同时,融入了反邪教知识。向现场群众和直播间的粉丝普及与反邪教相关的知识,并讲解了邪教的危害、本质,倡议大家要时刻警惕邪教侵害,发现邪教组织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不断增强群众防范、抵御邪教渗透的能力,从而达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为平安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此次反邪教宣传受教育市民及游客、网友达3万多人,现场宣传和直播活动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将反邪教知识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到家喻户晓,厚植反邪教社会土壤,不断提高群众识别邪教、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