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防城港市:夏日观潮 反邪宣传进景区

2023-08-11 10:46:45作者:李映彤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映彤)8月2日下午,2023年防城港市簕山观潮节在防城港市港口区企沙镇簕山古渔村景区正式开幕。簕山古渔村是防城港市知名的观潮旅游景区,每年5月至11月期间,簕山古渔村会呈现天文大潮的奇景,当地居民借此盛况举办观潮节。今年的观潮节现场气氛热烈,人声鼎沸,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委政法委充分利用这一特色节庆活动,在观潮节活动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网络直播和线下开设宣传站点的方式同步进行。线下活动现场,反邪教宣传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主动为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游客们送上反邪教知识宣传。志愿者们结合反邪教知识手册,积极向现场游客讲解反邪教知识,并邀请群众扫码参与线上“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不少游客驻足在宣传站点,观看反邪教知识展板,与志愿者沟通交流学习反邪教知识,参与网络签名扫码活动。此次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主播通过“广西反邪”微信视频号开展线上网络直播,在观潮节活动现场和直播间的观众宣传反邪教知识的同时,一起“云观潮”,共赏节日盛况。

跟随直播的镜头,主播为直播间的观众依次介绍今年了观潮节活动的亮点以及当地的特色民俗文化,并在现场采访了反邪教宣传志愿者,在直播中讲解了邪教的概念、如何识别邪教、邪教的洗脑套路和危害、如何抵制邪教等内容。最后,直播的镜头转向观潮节活动现场,线上观众和现场游客一起共同观看了观潮节现场的特色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通过线下与线上有机结合的形式,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线上直播宣传活动观看人数约3100人,线下宣传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物资10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