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铁山港区:站好“八一”的反邪宣传“岗”

2023-08-09 09:53:58作者:莫艳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8月9日讯(通讯员 莫艳艳)“八一”建军节当日,广西北海铁山港区委政法委到彬池村委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反邪意识。

“邪教组织多从平安、健康等方面入手,人为制造恐慌后鼓吹加入他们才能消灾避难......”活动现场,铁山港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为群众细细分析邪教组织目的是为牟取非法利益,并用现实案例警醒大家听信邪教组织的后果,希望大家提高辨别能力,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如遇到邪教活动和邪教人员拉拢引诱及时报警,争做反邪先锋。

活动尾声,李大哥向我们表示特殊节日中能了解到反邪教知识很受用,也明白了遇到邪教组织和邪教人员该怎么办。我们也在此呼吁大家多关注反邪教信息,共同创建平安铁山港。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