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村BA”助推反邪教宣传

2023-08-09 09:53:58作者:董建婷 贾凯旋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8月9日讯(通讯员 董建婷 贾凯旋)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广普及篮球运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明活动,自7月中旬以来,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洞头镇、安太乡、安陲乡、大浪镇、白云乡、红水乡等乡镇陆续开展“农艮杯”篮球比赛。赛场上激烈的对抗、精彩的进球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来自十里八乡的观众们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响彻天际,让人看得热血沸腾。

融水苗族自治县各乡(镇)结合“农艮杯”篮球比赛活动人流量大、村民集中等特点,组织工作人员、反邪教志愿者通过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利用开幕式进行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及现场全程直播等方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讲授防邪反邪知识,并详细宣讲邪教的类别、特征、危害以及识别邪教的方法,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不断增强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当地群众受益匪浅,坚定了群众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的理念与对邪教组织不听、不信、不传的原则。

截止目前,全县共向乡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0多份,发放宣传小礼品4000多份,现场参加反邪宣传活动群众6000多人,在群众思想上筑起一道防护墙,为构建平安和谐融水贡献积极力量。

安陲乡结合篮球比赛开展反邪教宣传

安太乡结合篮球比赛开展反邪教宣传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