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融安县:观看反邪教微电影,筑牢防邪思想防线

2023-08-09 09:53:58作者:赖璐瑶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8月9日讯(通讯员 赖璐瑶)为使全局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增强防范、抵御邪教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局崇尚科学、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7月28日,广西融安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微电影。

影片通过科普漫画、案例分析,将邪教组织通过传播歪理邪说,对群众实施思想控制,以达到骗敛钱财目的的行径,鲜活地展现在大家眼前,触目惊心的案例和惨痛的教训深深地触动了观影人员的内心。影片一针见血的揭露了邪教组织漠视生命、骗敛钱财、破坏家庭幸福的邪恶本质,通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影片达到了让大家时刻警惕邪教的目的,增强了识邪、拒邪、抗邪的能力。

下一步,融安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将持续通过多种形式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进一步筑牢基层反邪防线,铲除滋生邪教土壤、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更多人崇尚科学,共建美丽和谐平安融安。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