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融安县:梨园丰收促振兴 反邪宣传保平安

2023-08-08 17:49:48作者:余当 谢覃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8月8日讯(通讯员 余当 谢覃宁)“玉乳秋梨应已熟,君归多摘带清霜”,虽立秋未至,但成熟期为6月下旬至7月上旬的广西融安县潭头乡种植的粤引早脆梨已挂满枝头。7月18日,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在潭头乡举办“潭头有梨”粤引早脆梨开园采摘节活动,反邪教志愿者深入活动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反邪教宣传台、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反邪教基本知识,帮助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及危害,提高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同时,提醒大家,粤引早脆梨甜美多汁,任意品尝,邪教害人害己,坚决拒绝“品尝”,群众纷纷表示“邪教害人害己,一定会远离邪教”。

此次开园采摘节活动丰富精彩,既展现了潭头乡产业振兴的成果,也提升了群众反邪意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进一步推动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扎根乡村的进程,为持续创建“无邪平安潭头”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