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钟山县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3-08-08 17:49:48作者:钟广兴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8月8日讯(通讯员 钟广兴)为进一步提高县域企业员工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和意识,强化全县反邪教宣传工作,7月26日,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委政法委到贺州菲太电子有限公司、贺州中恒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

     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向企业员工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宣传品。向广大企业员工认真宣传讲解“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的基本特征及主要危害、识别邪教的基本方法以及国家关于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等有关知识,引导广大企业员工对邪教言论自觉做到不听、不看、不传,能够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共同构建文明、法治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法律素质,提升了自身的拒邪防邪能力。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我们将继续强化反邪教宣传,不断扩大反邪教宣传在企业中的覆盖面,优化营商环境,使企业健康发展,从而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