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柳江:梨香满溢 反邪宣传进果园

2023-07-21 10:36:18作者:董建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董建婷)七月盛夏,梨香满溢。7月12日,广西柳州柳江区举行2023年柳江区里高镇“琴韵梨香”青花梨开园仪式。仪式上,万亩梨园不仅上演丰富精彩的表演,放眼望去,连片的梨树郁郁葱葱,一个个沉甸甸的青花梨挂满枝头,吸引了八方游客接踵而至。柳江区委政法委、柳江区反邪教协会以此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邪、辨邪、防邪的能力。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边在宣传咨询台前向游客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邪教的传播手段和骗人的伎俩等反邪教知识,一边在游客中穿梭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反邪教宣传礼品,向游客群众倡导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让游客群众在游玩的过程中学习反邪教知识,以接地气的方式吸引大批游客参与其中并留下深刻印象。

在梨园出入口,反邪教签名墙树立道路旁,游客们纷纷排着队积极在签名墙签字,游客李女士在签下名字后表示“不仅要将青花梨带回家,更是要把反邪教知识带回去与亲朋好友分享,大家共同拒绝邪教、相信科学,不听不信不传邪教。”

柳江区以本地特色为主题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助推乡村振兴的同时,也将反邪教宣传向纵深方向发展。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反邪教知识深入人心,提高群众防范意识,筑牢反邪教“防火墙”,为社会平安和谐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