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环江县:毛南族分龙节开幕 反邪教宣传入人心

2023-07-11 09:42:49作者:覃蕊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7月11日环江讯(通讯员:覃蕊)6月27日,2023年毛南族分龙节活动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毛南民族文化园盛大开幕,上万游客和民俗文化爱好者从四面八方赶到活动现场,唱响山歌、品尝美食、展演非遗、竞技比赛,共同欢度分龙节。环江县委政法委借力民族文化盛宴,到活动现场设点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向当地少数民族群众和游客送上反邪教知识。

毛南族姑娘身着民族特色服饰,拿着反邪教宣传资料,穿梭在活动现场,向来往的群众、游客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用普通话、桂柳话、壮话和毛南话向大家宣讲反邪教知识。在反邪教宣传点,吸引了众多群众和游客前来围观咨询,并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中来。工作人员认真地向大家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耐心地用多种语言向大家答疑解惑。反邪教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大家在享受民族盛宴的同时,又能学到反邪教知识,得到了当地群众和游客的热情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收到了良好效果。

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反邪教宣传资料5000多份,手提袋、围裙等反邪教宣传品1000多份。

群众和游客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

向群众和游客发放反邪教宣传品并宣讲反邪教知识

毛南族姑娘向群众和游客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向群众和游客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2023年毛南族分龙节活动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毛南民族文化园盛大开幕(图片来自广西云客户端)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