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万秀走进万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

2023-06-30 16:00:23作者:叶婷 李海媚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6月30日讯(叶婷 李海媚)为增强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识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清邪教活动的本质和危害,6月14日,广西梧州市万秀区委政法委组织富民街道、万秀区一社区一心理咨询师走进万秀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队员开展反邪教知识专题讲座。

“邪教是全世界人民的公害,其本质是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其目的是用欺骗、蛊惑的手段实现谋财、害人的结果。”讲座从邪教的基本常识、邪教是怎样控制信徒的、洞察邪教惯用伎俩三个方面出发,围绕“认清邪教危害,崇尚科学文明”的题目展开,用鲜活的事例、简单生动的语言揭露了邪教的邪恶本质。随后,授课人员通过现场问答互动,强化了在座消防救援人员对邪教的认识,帮助辨明邪教和宗教的区别。

讲座结束后,反邪教志愿者向消防员们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富民街道政法委员罗云飞引导参与讲座的消防员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参与“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消防队员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坚决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营造“崇尚科学 尊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平安万秀 法治万秀”贡献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