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贺州市平桂区开展反邪教、禁毒基层行活动

2023-06-27 10:54:17作者:罗妮 周燕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罗妮 周燕婷)6月26日,广西贺州市平桂区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在文华社区启动,平桂区委政法委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反邪教、禁毒基层行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相关知识,包括毒品的种类、如何辨识和拒绝毒品,以及邪教的定义、危害及如何预防和抵制邪教等,通过这些形式,让群众对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引导他们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人生价值观,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远离毒品,并且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违法言论,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和涉邪的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参与反邪教和禁毒斗争的自觉性,提高了群众的自主防范能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