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融水县:苗胞喜丰收 反邪来助力

2023-06-25 10:00:04作者:吴龙宝 霍华晖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吴龙宝 霍华晖)6月9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第二届茯苓丰收节在杆洞乡尧告牧场举行。融水县以此为契机开展以“抵制邪教爱祖国 促进和谐谋发展”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近年来,融水县杆洞乡以党建为引领,因地制宜发展茯苓产业,今年种植的茯苓也喜获丰收。现场展示了茯苓收获成果,并对种植茯苓取得丰收的农户给予奖励。手捧着沉甸甸的茯苓,苗胞脸上笑开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进行详细讲解,用各地发生的典型案例予以警示,揭示邪教组织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有效教育引导群众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中,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增强苗胞群众的反邪意识,提高他们识邪、反邪能力,持续推进农村平安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苗乡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提高了反邪教宣传覆盖率、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自觉加入到反邪教行动中,努力营造“全民反邪”的浓厚氛围,筑牢了基层反邪第一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