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柳城县:反邪宣传进校园 护航“无邪”童年

2023-06-19 15:56:23作者:蒙颖龙 许寒修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蒙颖龙 许寒修)为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的反邪教、防邪教法治氛围,6月2日上午,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教育局、县公安局等单位在柳城县文昌小学举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各乡镇分管领导、各中小学校法治副校长和负责人以及柳城县文昌小学全体师生约2800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以“法治讲座+知识抢答”形式开展。法治副校长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组织”等方面,结合真实案例,向大家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课,提醒同学们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侵害。

在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抢答,抢答正确的学生获赠送书包、笔盒等小奖品,有效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反邪教知识的热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宣传教育效果。

活动最后,由学生代表向全学校师生倡议:崇尚科学,拒绝邪教,从我做起,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以文明进步的思想言行,塑造当代青少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2023年柳城县“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宣传活动的序幕,柳城县将进一步筑牢学校、家庭、社会等层面的反邪安全网,加强学校、家长、社会之间的沟通联系,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成长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