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反邪宣传进校园 筑牢校园防护墙

2023-06-19 15:50:14作者:熊秋月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6月19日讯(通讯员 熊秋月)为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反邪意识,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6月2日至6月8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委政法委联合市公安局港北分局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反邪教宣传工作者先后走进了港北区庆丰中心小学、港北七中、六八小学校园内,与在校师生一起度过了精彩纷呈的学习时光。

活动中,讲师根据学生特点,结合典型案例,从邪教的特点、邪教的类型、邪教的危害以及有效防范邪教侵害的措施等方面由浅入深地讲解反邪教知识,引导广大师生树立起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册,受教师生达到1800余人。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增强了我区青少年的反邪教意识,还提高了我区青少年应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法治素养,为切实防范邪教在校园范围内的滋生、蔓延和渗透筑起了一道坚实防护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