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隆安县借力“四月八”农具节深入群众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2023-06-19 15:48:31作者:农静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6月19日南宁讯(通讯员 农静)农历“四月八”农具节是隆安县那桐镇传统民俗节日,是古老的大石铲祭祀的传承,也是隆安“那”文化品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四月八”,群众自发举行祭牛求雨仪式、“那”乡文化舞蹈表演、舞龙点睛、搭台唱戏等活动,民族特色文化浓厚。为进一步提升反邪教宣传教育质效,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5月26日(农历四月初八)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隆安县委政法委组织人员到那桐镇那桐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商铺、民俗活动会场,通过发放宣传单、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等方式,让群众认清邪教蛊惑人心、破坏家庭、残害生命、非法敛财、扰乱社会秩序等罪恶本质,提醒群众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警惕,自觉远离邪教,避免遭受邪教侵蚀,倡导群众崇尚科学,抵制邪教。

活动现场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800余份,组织反邪教知识问答106人次。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极高,在欢乐的海洋中,反邪意识深入人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