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藤县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6-19 15:43:45作者:李东生 李荣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东生 李荣丽)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权益的保护,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由广西梧州市藤县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藤县雅美口腔美容中心前往宁康乡中心小学、平桂小学开展“关爱儿童成长,情系民族团结”为主题的庆“六一”儿童节暨反邪教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法治宣传教育。

活动中,法治宣传员通过以案说法、问答互动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解邪教的危害、本质特性以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教育学生们遇到邪教组织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把学到的知识与家长分享,当好法律小宣传员,宣传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如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防性侵、防校园欺凌等法律知识。

活动中,学生们带来了民族舞蹈、竹竿舞等表演,为每一位学生发放爱心蛋糕,爱心人士还为品学兼优学生发放慰问金,现场气氛浓厚。

通过活动,学生们在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又收获了反邪法治大餐,提高了未成年人抵制邪教侵害的能力,筑牢校园法治“防护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