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柳东新区举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13 11:17:18作者:李沛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沛桐)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强化青少年识邪、防邪的能力,促进校园文明、平安、和谐、稳定发展,持续巩固“无邪柳东”良好局面,5月25日下午,由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综治办、市公安局柳东分局、柳东新区教育局主办,洛埠镇政府、柳洛派出所、市三十二中承办的柳东新区2023年“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柳州市第三十二中举行。

新区综治办、公安、教育局相关领导以及乡镇干部、反邪教志愿者、学校师生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市三十二中校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号召全体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筑牢抵御邪教的坚固防线,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柳东新区综治办反邪教宣讲员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邪教”主题宣讲,为学生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与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进一步提高学生们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反邪教知识抢答等一系列举措,调动学生们学习反邪教知识的积极性。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了对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学生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科学意识,确保了学生的身心健康。下一步新区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走深走实。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