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钟山县举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07 17:17:31作者:卢玉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6月7日讯(通讯员 卢玉芹)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力度,提升反邪教综合治理和源头预防能力,严防邪教组织向基层、校园侵蚀渗透,5月29日,广西贺州市钟山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公安局、县教科局在县第四中学举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师生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反邪教文艺表演。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致辞。

启动仪式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邪教具有很强的欺骗性、破坏性和顽固性,严重危害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及国家稳定。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来,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做到“识邪、辨邪、防邪、反邪”,共同营造全民拒邪反邪的良好社会氛围,守护无邪教校园净土。

学生积极参与反邪教知识抢答。

活动中,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反邪教文艺演出、反邪教知识抢答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反邪教知识的积极性,也将现场反邪教氛围持续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辨别邪教、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防范和抵御邪教向校园渗透的“防火墙”。

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积极联合有关职能部门,创新活动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宣传活动走深走实,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政治安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