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昭平县打造反邪教主题公园

2023-06-07 17:13:55作者:黄丽坚 周喜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6月7日讯(通讯员 黄丽坚 周喜阳)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工作,提高群众反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今年4月,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县委政法委将反邪教宣传和公园建设相结合,在昭平县河东桥头的桂江畔打造了反邪教主题公园,为反邪教宣传提供了新的平台。

昭平县反邪教主题公园在不破坏原有自然景观的前提下进行设计,将反邪教元素融入到公园的景观中。在反邪教主题公园入园处设立“反邪教主题公园”标识,通过反邪教宣传展板、宣传栏、宣传牌等文字、漫画等群众喜闻乐见、图文并茂、易于接受的形式,向群众宣传邪教的特点、表现形式、骗人手法、危害等反邪教知识,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景观为载体,将反邪教知识融入到居民的休闲生活中,使主题公园成为实用、受用的宣传平台,将“健心”与“健身”相结合,居民可在休闲、娱乐、锻炼活动中自觉学习反邪教知识,潜移默化地接受反邪教宣传教育,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